close
安心雞三節翅 | 300 g 哪裡買最快,我相信大家都有要淨世代環保抽取衛生紙 | 12x100 片 的時候
但我也相信大家等包過汪星人雞肉捲牛奶骨 | 70 g 也快煩死了
今天跟你說舒跑Pet | 1500 ml 只要20分鐘就可以送到家你有沒有興趣
Airwaves口香糖量販包(極酷嗆涼) | 140 g 哪裡有?最快的訂購
foodpanda 全台最大即時外送平台,全台24小時外送服務,包含上萬家知名排隊餐廳美食、上千間便利超商、生鮮雜貨及生活用品商家。手指輕點,20分鐘火速外送上門!丁斌煌曹為霖安和美醫美外科診所負面新聞處理

更多新頭殼報道
推廣元宇宙!傳Meta可能開實體零售店
蘋果新MacBook Pro傳災情!看YouTube竟會當機重開
武漢肺炎》柯P調侃莊人祥智商70!指揮中間將提告?陳時中措辭了

Google已經發布聲明,他們正在解決這個問題。

在那之前,外媒建議,Pixel 6 或Pixel 6 Pro的用戶最好先關閉Google助理「在手機鎖定下也能利用」的設定,直到官方釋出修復方案為止。

該用戶示意,他很擔心手機遇在他跟他人通話時打給第三者,或是以產生額外的通話費,向Google喊話「拜託幫幫我!」

[新頭殼newtalk] 繼螢幕閃灼後,Google上個月揭橥的Pixel 6系列手機又傳出新災情!部門用戶發現手機會主動打給通信錄上的聯絡人,有人擔憂電話費會是以暴增,更有人直言「還以為我瘋了!」,外媒猜度,Google智慧語音助理可能是禍首罪魁。

國外科技網站《9to5Google》報導,Reddit論壇上有效戶反映,新買的Pixel 6手機曾二度主動打德律風給別人。第二次是産生在晚上他看書時,手機又自行打給另一個位在歐洲的伴侶,他只好馬上傳簡訊向朋侪道歉。第一次是在某天淩晨7時,他聽到手機傳來通話中的提醒音,發現手機正打給一個他從未去電聯絡的伴侶。

該文底下釣出一堆苦主,不少人都有雷同經驗,有人默示「我還以為我瘋了,完全沒想過手機被駭的可能性」、「謝天謝地,我還以為只有我的手機會如許」,還有人是以被醫生回絕來往「我的手機在凌晨12時撥給我新婚的牙醫2次,雖然我以後傳了道歉的簡訊,但她沒有答複,我想我不能再去那裡了。」

也許我該把這篇文章轉傳給她,看能不能讓我從新光顧那間診所。

外媒剖析,今朝看來,受害者遇上的情形都是Google助理自行撥打電話,但希奇的是,部門用戶事後搜檢Google助理的歷史記載,發現在撥出德律風確當下,根本就沒有任何人下達「撥打德律風」的指令,甚至情況相當恬靜。

圖:取自官網
Google Pixel 6系列手機傳出災情。